close

在天氣冷的時候我特別想起他

得不到還會生氣

覺得渾身不對勁....

但是我已經不能擁有大部分的他了~~

知道了嗎? 對~~~~

 

 

就是茶包!!!

我要茶包!!!!!!我要熱熱的茶包泡出來熱熱的茶~

在這個冷天~~寒風的天氣~~我只想要這樣東西不過分吧!!

可是我不能喝茶

所以請給我 無咖啡因的!

今天跑去買了一堆茶包~真開心

我喜歡喝水 涼涼的好喝

但熱水就是少了那一點味!

大概是從小家裡泡茶寵壞了

我要喝好喝的茶!(無咖啡因喔!)

YA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sifgl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